功夫狗(萎靡不振版)

鸽文大尸 脑洞极多,填坑极少

赛泽 Z师徒 第六章:后记,归途(本篇完结)

超级ooc!私设一大堆!赛罗这时并不知道泽塔其实是个孤儿

本章是全篇的最后一章,内容是继上章赛罗跟泽塔从家具店买完沙发分开后,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所发生的事。但泽塔跟赛罗这种小奥怎么可能会老实待在家呢~

失踪人口回归!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了,毕竟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 ~实在抱歉!!!但我第二篇的纸稿已经写到第三章了,会在暑假全部码成电子稿!感谢大家的支持!!如果考得不好那就不一定了…(小声嘀咕……)今天如果来得及的话可以更第二章的第一篇,哎嘿!


废话不多说!正文开始!

 



    光之国没有夜晚这一说法 ,到了晚上顶多只会把等离子火光塔的火光亮度降到最低 ,等离子火光塔永远散发着温暖的光芒 。

    它有会灭吗 ?他也会吗?嘁…那家伙整天粘着我 巴不得让他赶紧消失!没有他的生活不知道该有多好 !但…他如果有一天真的不在了 …没有他的日子 我真的能习惯吗 ?他就是个半吊子,实力别提有多差劲了 !每天在我身后喊“西秀西秀” 丢死人了 !但…如果有一天他不再粘着我 ,追在我身后喊我西秀,那么以后的生活会不会变的枯燥无味呢 ?

    从家中偷溜出来的赛罗想着。

    坐在正对着等离子火光塔的长椅上欣赏着夜景,别提有多享受了。但此刻的英雄却无心欣赏夜景,满脑子都是刚刚莫名其妙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呐!西秀”赛罗光顾着思考刚刚的问题,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观察许久的泽塔。

    泽塔将手中的一支甜筒递给赛罗,“啊,泽塔啊,不,不了……”赛罗刚上摆手拒绝 但看见泽塔一点点下滑的嘴角,便一把夺过他手中的甜筒 。

    我其实更想吃黄豆粉年糕……赛罗虽在心里这么想,但嘴跟手还是很老实的,熟练地撕开甜筒外包装开始一顿狼吞虎咽。

    泽塔见赛罗接过甜筒,原本下滑的嘴角再次上扬 ,兴冲冲地坐在赛罗旁边。

    火光塔没有白天那么刺眼 但丝毫不影响它的神秘又叫人捉摸不透的美 ……令赛罗感到疑惑的是 ,泽塔直到现在就只跟他说了三个字!!三个字!!!!第一个字“呐” 第二个字“西” 第三个字“秀”

(我没有凑字数哦🙈)

    想到这儿,赛罗不禁猛咽一口唾沫+冰淇淋 

    我是不是疯了? 刚刚还发毒誓说什么“巴不得让他赶紧消失”,现在他只不过没跟我说话,我就急成这样了??!

    在内心的反复纠结下,赛罗还是没忍住,开始尝试与泽塔搭话

    “泽塔”

     “嗯?怎么了西秀?”

      哟西!九个字了!

      “你…额…嗯……”一心只想着搭话却没想好话题的赛罗沉默了

      “嗯?西秀您别急,慢慢来没事,我等您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哦…嗯?!”被后辈安慰了的赛罗表示很想揍人但又没出撒气

        等等…有了!

      “泽塔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”

      “(怎么一股人工智障内味儿?)咳!就是…内个…嗯…你,你为什么选择我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……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晕!这是笨蛋吗?

      “就,就是你为什么选择我当你师父?你明明有更好的选择…比如说:梦比优斯、艾斯、泰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赛罗一把“撕”下自己的薄脸皮,就差把“认真”俩字写在脸上了。

      这幅样子可把泽塔逗的不轻,放声大笑起来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西秀 你这样子好好笑啊! ”

      果然被嘲笑了吗 ?赛罗认真的脸瞬间黑了下来 

      泽塔擦了擦眼角的光粒子 ,说:“噗!咳嗯!这个问题嘛 ——因为西秀你奥特强大嘛 !毕竟你可是打败了贝利亚的超级大英雄 !奥特厉害!我奥特崇拜你!”

      “呵…只是因为我强大吗 ?嘁…想想也是,所有人只看到了这一点 ,却没看到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但——”赛罗还没说完,就被泽塔给打断了 ,“这只是次要的哦 !主要是因为西秀给了我无限的勇气 !你就如同引领我前进的光一样 !您知道吗?我的母星并非m78 ,就更不可能是艾斯尼桑的亲弟弟了 啦,我是被尼桑从废弃的仙女星上救下来的,尼桑找了好久都没有发现我的父母 以及我的族人…我是这样战争中唯一的幸存者 …… 尼桑发现我的时候我甚至没有名字,所以“泽塔”这个名字可是艾斯尼桑给我取的呢!是不是奥特好听?尼桑说,“泽塔”在地球有着“最后”的意思,他希望我能让宇宙中不再有战争并带来永久和平,成为最后的勇者!呜哇!虽然听上去奥特深奥,但我会朝着这方面努力的!所以,您就是我学习的对象!我从见西秀你的第一眼就知道西秀你不是普通奥!我会一直追逐你!变得跟你一样强大!可以保护我想保护的人!”

    这个半吊子的身世我竟然不知道?他为什么现在才跟我说?

    赛罗光顾着听泽塔说话,竟没发现冰淇淋滴落在手指上

    呀…冰淇淋化了呢…就想现在某奥的心一样…

   “西秀!你的冰淇淋化了!好浪费呀”说罢,泽塔便把头伸向赛罗,用舌头把滴落在他手指上的冰淇淋轻轻舔去。

    “嘶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你,你干嘛啊?”赛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用力把泽塔的脑袋推开,但令其意想不到的是,泽塔云淡风轻地回答说:“怎么了吗?西秀?如果不舔掉的话会落在身上,那不就更麻烦了吗?很黏的,洗不掉。”

    只,只是因为这样吗?原来是我想太多了……

    不知为何,赛罗心中竟有一丝莫名的失望

    手指上还残留着泽塔舔过的余温,远处的火光塔依旧散发着温暖的光芒……看着眼前俊美的少年一脸天真地冲着自己傻笑,赛罗轻笑着摆了摆手,说——

   “也罢,值了……今后还请多多关照呢,笨蛋徒弟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系列写完咯~放礼花庆祝!!

下个系列是黑0 X白Z      浅浅期待一下吧~

评论(1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